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僑光跨科技數位新零售成果展 登場【中華日報】

僑光跨科技數位新零售成果展 登場
 

徐義雄│中華日報
[ 2021-05-12 ]

 

僑光跨科技數位新零售成果展 登場
僑光科大董事長陳伯濤(左一)參觀「二○二一跨科技數位新零售服務專題成果展。(記者徐義雄攝)

 

  僑光科技大學透過結合「新零售服務實作專題」課程,與近三十家廠商共同合作,導入新零售商業服務模式,五月十二日起兩天舉辦「二○二一跨科技數位新零售服務專題成果展」活動。

  活動主要包括兩項主題,展示學生協助廠商導入跨科技數位新零售服務的成果;舉辦融合線上與線下(OMO)服務的校園創意市集活動,開幕活動同時舉辦特色服裝走秀及熱舞表演等系列活動。

   僑光科技大學董事長陳伯濤表示,活動主題是新科技學習,所謂「新」是指運用AI人工智慧與大數據的技術,在新零售商業服務,通過資料搜尋、獲取、處理、分析,進行商業精準行銷,能夠準確地「預測未來」。目前世界出現「晶片荒」,即是未能運用AI與大數據分析,建立預測計畫,精準控制庫存量。

  僑光科大校長余致力表示,透過線上的電子商務、社群行銷、直播行銷等數位商務服務,培養學生跨科技數位新零售商業服務的專業及團隊合作能力。

   瑞慶創客科技公司執行長張進鑫指出,僑光科大與繼光、自由商圈及該公司合作多年,肯定與僑光合作舉辦「二○二一跨科技數位新零售服務專題成果展」活動,學生學習到數位新零售專業實務,協助店家提升營運績效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