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潮創客大賽 僑光科大奪大獎【中華日報】

潮創客大賽 僑光科大奪大獎

徐義雄│中華日報
[ 2021-10-17 ]

  

潮創客大賽 僑光科大奪大奬
「二○二一第四屆潮創客大賽」,僑光科技大學奪得學生創客組最高榮譽,獲頒獎金三萬元。(記者徐義雄攝)


  
 僑光科技大學於「二○二一第四屆潮創客大賽」奪得「學生創客組」最高榮譽獲頒獎金三萬元,僑光科大董事長陳伯濤及校長余致力接見獲獎師生團隊,表揚團隊的傑出表現。

  僑光科大參賽的研發團隊由電腦輔助工業設計系鄭淳詩、林昱呈、朱賢儒、楊健炘老師分別指導大二至大四的學生王柄朝、張羽儒、趙育德、楊凱翔、洪莛絜以「AI     care救健康智慧手環」及「藥準時智慧藥盒」獲獎。學生在創作過程中充分應用機械製圖、AI大數據分析、機器學習、介面設計等相關技術來整合研發作品,呈現最佳的創客成果。

  僑光董事長陳伯濤表示,此次由電腦輔助工業設計系所組成的學生創客團隊,首次參賽即在眾多的競爭組別人脫穎而出獲得此殊榮,非常難得。也代表學校長期致力於創新研發與跨領域能力教育的成功。陳董事長與余致力校長期勉獲獎師生在現有基礎上持續努力,發揮無限創意,展現更豐富的創新研發成果,為僑光科大爭光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