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全國技能競賽 僑光金風光【中華日報】

全國技能競賽 僑光金風光

徐義雄│中華日報
[ 2022-09-04 ]

  

全國技能競賽 僑光金風光
第五十二屆全國技能競賽麵包製作,郭鈺茗同學(中)以法國長棍麵包製作榮獲金牌。(僑光科技大學提供)


 
 僑光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注重理論與實務雙軌教學,第五十二屆全國技能競賽麵包製作,郭鈺茗同學以法國長棍麵包製作榮獲金牌。

   全國技能競賽在僑光科技大學舉行,僑光科大餐管系重視是技職教育與職業訓練,藉著實地技能操作,提供青年學子相互切磋、觀摩技能與交換學習經驗的機會,展現勇敢、無所畏懼,挑戰技能競賽的精神態度。

  僑光科大餐飲管理系同學郭鈺茗注重理論與實務雙軌教學,在全國技能競賽脫穎而出,麵包製作榮獲金牌。

  僑光技能競賽中心主任陳小倩表示,餐管系教學重視學生發掘自我目標的過程及師長培育學生的方針。郭鈺茗同學以法國長棍麵包,練習之中一步一步探索,並且獲得指導老師理論與示範雙管齊下而得心應手。郭鈺茗對歐式麵包的熱愛,希望成為國手代表國家出國參加比賽,期許到歐洲留學。

  僑光科技大學董事長陳伯濤說,僑光深耕技職教育,重視、發展學院特色,觀光與餐旅學院是以國際比賽級的餐飲設備,訓練該校學生成為各項競賽的佼佼者。餐管系學生展現新生代運用創意、熱情與服務的食尚美學與藝術能力,結合「時尚」與「食尚」的概念,融入精緻食材、美味與用餐氣氛,將飲食文化成為一門美食藝術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