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2022第五屆潮創客大賽 僑光科技大學熱烈登場【台傳媒新聞】

2022第五屆潮創客大賽 僑光科技大學熱烈登場

陳文旭 蕭朝全│台傳媒新聞
[ 2022-10-21]

 

 

  由中華潮汕同鄉總會、僑光科技大學、創博匯雙創服務有限公司舉辦的「2022第五屆潮創客大賽」,10月21號下午兩點舉辦盛大的頒獎典禮,大會主席也是創會長李南賢博士說,希望這次活動能夠凝聚同鄉的力量,以全世界經濟舞台的成功企業模式舉辦創業競賽,支持年輕人實現夢想。

  僑光科技大學董事長陳伯濤也相當感謝第五屆潮創客大賽,也能夠再度來到僑光舉辦,這次大賽分為產業菁英組跟新創團隊組,希望能夠激發年輕人的創意,實現創新創業的精神。

  典禮當中還有僑光科技大學展現的燈光秀,最後半導體特性檢測系統跟超解析微型光達系統得到冠軍,華僑協會總會長林齊國、中華潮汕同鄉總會長連錕顥、台中市政府秘書長黃崇典,也都親自參加頒典禮,呼籲年輕人勇敢邁向國際舞台。

  其實2022年第五屆潮創客大賽頒獎典禮,剛好也是僑光科大58周年校慶活動,主辦單位希望能夠以僑光科大培育年輕學子的永續精神,將這一場潮創客大賽持續擴大舉辦,為全世界的創業青年提供更多元、更強而有力的動力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