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暑修選課說明

一、登入

登入

二、選擇【加選課程】/【重補修】,點選要加選重補修課程,點【加選】,課程即加選。

【加選課程】/【重補修】

三、【選課清單】即會秀出該課程,如果要退選,點要退選的課程,點【退選】,課程即退課。

退選

四、為確保課程完整登陸資料,請再登錄【學生資訊系統】/【學生修課資料】/點選【審查】,帶資料跑完後,點【修業清單】確認課程已進去。

審查

修業清單

註:
1.逾期不受理選課或改選。
2.繳清費用後,才算完成選課。
3.線上選課繳費方式:由出納印製繳費單,請至全省國泰世華銀行或ATM轉帳。
4.人工選課繳費方式:選課當天現場繳費。
5.修習學分:學生於學年中的暑(寒)修班修課,每人修習學分數總學分最高以十五學分為限。延修生、應屆畢業生及全學年「校外實習」必修課之學生三升四年級暑修不在此限。
6.進修部學生修習非本系之學期必修課,作為選修,其選修學分併入可外修學分數計算,超修部份不列入計算。

瀏覽數: